“和平使命—2007”各项准备工作进展顺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 17:51 新华网

  新华网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8月5日电(记者李宣良 白瑞雪)“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演中方总导演许其亮上将5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各成员国的紧密协作下,军演的各项准备工作进展顺利。

  5日上午,中、俄、哈三方导演部成员在联合导演部的作战指挥中心进行了首次反恐战役组织与实施研讨,已经进驻野营村的中方参演部队继续在切巴尔库尔靶场进行适应性训练,哈方参演部队已经抵达并进入野营村。按预定计划,塔、吉两国的参演官兵将在5日下午抵达演习地域。

  在6日的各国参演部队第一次实兵合练开始前,各方导演部成员将加紧进行研练和研讨,使各方在战术思想、实兵行动以及协同细节等方面能够达成一致。许其亮上将说:“从目前情况看,演习各项准备进展顺利,特别是俄方为演习的举行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中方参演部队顺利完成了远程兵力投送,为演习成功举行奠定了基础。”

  许其亮强调,在演习准备过程中,各方进行了非常紧密的合作。“各方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为了世界和地区的安全稳定;各方有一个共同的出发点,就是为了实现6国联合,打击和震慑恐怖主义、分裂主义、极端主义‘三股势力’。”

  中方导演部和联合战役指挥部人员3日下午乘专机从乌鲁木齐飞抵位于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的演习地域后,就立即投入了紧张的工作之中。“中方导演部目前主要开展了两项工作,一是指导联合战役指挥部的开设和运行;二是指导部队熟悉场地,为实兵演练进行各项准备,”许其亮说。

  4日下午,许其亮带领中方导演部成员冒雨对中方参演部队野营村驻地和训练情况进行了检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