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背景:俄军参加和平使命演习主要装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 17:17 新华网

  新华网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8月5日电(记者李宣良 单之旭)在“和平使命—2007”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武装力量联合反恐军事演习中,俄罗斯军队参演的主要装备有:

  蜜蜂—1T无人侦察机——巡航速度每小时110—130公里,飞行高度为100至300米,飞行持续时间近2个小时。这种无人机于车臣战争中首次投入使用,发挥了重要作用。

  苏—25强击机——亚音速单座强击机,能在30至500米高度执行战斗任务。这种飞机反坦克能力强,低空机动性能好,防护力较强。在车臣战争中,苏—25飞机及其多种改进型投入实战,表现出火力强大、安全性能好的特点。

  米—24直升机——世界上使用范围最广的直升机之一,最高时速330公里,巡航时速270公里,使用升限4500米,最长航程1000公里。在车臣战争中,这种直升机大量使用,多次攻击非法武装阵地,战果显著。

  米—8MT直升机——世界公认的耐用性高、可靠性高和通用性高的中型多用途直升机。通过加装不同的任务模块,它可被改装成战术运输型、空中突击型、医疗救护型、电子战型、警用型、通信型和指挥型等使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