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军演中方导演部和战役指挥部在俄全面运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 09:15 新华网
上合军演中方导演部和战役指挥部在俄全面运转
    8月4日,中方参演人员和步战车进入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切巴尔库尔靶场演习区域。新华社记者李刚摄

  新华网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8月4日电 (记者白瑞雪 李宣良)“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演习中方导演部和战役指挥部,4日起在俄全面展开工作。

  中方总导演许其亮上将4日下午检查了陆军战斗群进驻野营村的情况,并赴实兵演习场地勘察地形。

  导演部有关负责人表示,部队已经开始在演练现地进行适应性训练,官兵精神饱满,装备状况良好。在17日的实兵演练开始之前,6国参演部队从6日起将进行多次合练。

  这次演习以各成员国军事专家组为基础,组成联合导演部;由各成员国军队派出指挥员和机关,组成联合战役指挥部。他们将密切协同,采取联席会议形式,共同定下决心,联合制订计划,联合指挥行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