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讯:波音787下线仪式各方人士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07:39 新浪军事

  美国西雅图当地时间7月8日下午15点30分(北京时间7月9日上午6点30分),波音公司在西雅图波音总部举行787梦想飞机下线仪式。记者伯瑞克主持下线仪式。波音公司及各界代表在仪式上发表感言。内容如下:

  詹姆斯·迈克纳尼(波音公司董事长、首席兼首席执行官):今天波音787下线,开辟了波音公司的新纪元,让乘客坐得起更舒适、更安全的新型客机即将亮相。空中旅行将变成很美妙的事情。下面有请世界著名的记者伯瑞克主持这个首发式,伯瑞克曾报道过全球上百万名人,也是著名的作家和评论家,欢迎伯瑞克先生。

  伯瑞克(主持人):现在已经有47家航空公司订购了

波音787梦想飞机,787在全球有15000个雇员,997个供应商。今天,许多航空公司的代表都来参加787下线仪式,在过去的三年中,他们已经订购了677架飞机,史无前例地在飞机还没有出世就签了超过500多架的定单。从日本全日空公司开始,787的梦想变为现实。

  迈克·拜尔:未来的飞机就在这里,我们在日本、

意大利、美国的雇员都在参加今天的787下线仪式。

  (编者注:詹姆斯·迈克纳尼:伯瑞克先生念了一本书,介绍787的设计特点等,说这个飞机实际会改变乘客的经验,这是世界上第一架飞机,具有很高的燃油效率,具备环保优势,飞机的大部分构件是由高效生产的复合材料组成。)

  伯克瑞:斯科特·卡尔逊是波音公司总裁和CEO,他于1946年生于华盛顿,欢迎卡尔逊发言!

  斯科特·卡尔逊:我3、4岁的时候第一次乘坐飞机,我好喜欢飞机旅行。16岁的时候,我第一次乘飞机商务旅行,从西雅图到旧金山,旅行扮我长大。空中旅行很重要,波音制造的航空产品改变了世界航空50年。787梦想飞机启动和飞行时更安静,比同类飞机少用20%的燃料,性能更出色,排放物大幅降低,787会给航空业带来重要的变化。

  1968年,我从越南回美国,那时美国的航班没有直飞,旅行期间要经过三个中转站:菲律宾、日本和夏威夷,需要整整24小时才能飞到美国。今天同样的航班,只需要12小时即可抵达目的地。

  主持人:1989年我从美国到莫斯科用了26小时。

  主持人:有47家航空公司买了787梦想飞机,订购总数已达677架,这些航空公司来自全球25个国家。迈克·拜尔是787方案的副总裁和总经理,下面请他发表讲话。

  迈克·拜尔:787的方案六年前开始起步,当我们在四年前我们将787客机研制项目推向市场时,我们把世界最杰出的合作伙伴聚集到了一起,有70家公司的雇员参与研究和制造改型飞机。我在波音的职业生涯是从767的一名造翼工程师开始的。

  现在请航空公司代表、航空公司的空中雇员、波音的客户、787供应商、政府官员、合作伙伴、投资者、分析家、金融家、787雇员和来宾、波音公司的乘客大家都站起来,请全世界都在观看我们节目的朋友注意,波音787梦想飞机就要到了!第一个飞机将在2008年开始飞行,日本的ANA就得到这第一个飞机,谢谢大家!

  主持人:将787开进来,787到了!大家站起来,第一个飞机将在2008年开始飞行,飞机马上要开进来了,请大家注意看外面。

  这是波音787,波音将满足客户想要怎么样旅行的需求,有更大的窗户,更大的客舱,更大的储藏仓,更清晰的照明,消音更安静,改进了玻璃系统,机内气压降低了,湿度更增加了,感觉更平稳,将有更长、更高速的直飞。波音这种新型客机将改变人们空中旅行方式,享受更舒适、更安全的愉快空中旅行。

  主持人:787到了!

  相关专题:波音787飞机下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