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87客机正式下线 各方人士发表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06:52 新浪军事

  美国西雅图当地时间7月8日下午15点30分(北京时间7月9日上午6点30分),波音公司在西雅图波音总部举行787梦想飞机下线仪式。记者伯瑞克主持仪式。

  在波音787梦想飞机的下线仪式上,波音公司及各界代表发表感言,内容如下:

  詹姆斯·迈克纳尼(波音公司董事长、首席兼首席执行官):今天波音787下线,开辟了波音公司的新纪元,让乘客坐得更舒适、更安全的飞机。空中旅行是很奇妙的事,下面有请世界著名的记者伯瑞克主持这个首发仪式,伯瑞克为上百万名人提供世界报道,也是有名的作家和评论家,欢迎伯瑞克先生。

  伯瑞克(主持人):77家航空公司购买了

波音787,15000个雇员和997个供应商参与制造波音787和。今天与我们一起的航空公司,在过去的三年中,他们已经订购了677架飞机,是历史上还没有真正问世就签了超过500多架定单的飞机。不同的地方政府参加,在日本开始,SUBARU公司将787的梦想变为现实。

  迈克·拜尔:未来的飞机就在这里,我们的雇员在日本、

意大利、美国都参加787下线仪式。

  詹姆斯·迈克纳尼:伯瑞克先生念了一本书,说787的事,说这个飞机实际会改变乘客的经验,这是世界上第一架飞机,大部分是由快速、高效生产的复合件构成的。

  伯克瑞:斯科特·卡尔逊是公司总裁和CEO,他1946年生于华盛顿,欢迎!

  斯科特·卡尔逊:我3、4岁的时候第一次坐飞机,我好喜欢飞机旅行,我到16岁的时候,第一次商务飞行,从西雅图到旧金山,旅行伴我长大,空中旅行很重要,787飞时更安静,787比类似的飞机少用20%的燃料,有更好的性能,也降低排放物,787会飞更重要的飞行。

  我在1968年要从越南回美国,那时美国的航班没有直飞,要有三个中转站:菲律宾、日本、夏威夷,需要24小时才到美国。

  主持人:1989年美国到莫斯科用了26小时。

  斯科特·卡尔逊:787改进了飞行系统,会有新的中转站。Mineo先生是ANA的董事长,ANA是787的第一个客户。

  伯瑞克:来自25个国家的47家航空公司购买了677架787,接下来介绍波音公司副总裁迈克·拜尔,他也是787方案的副总裁和总经理。

  迈克·拜尔:787的方案在六年前起步,当我们在四年前致力于这个公司推向市场时,70家公司的雇员帮助完成制造这架飞机,我在波音的职业生涯是从767的一名机翼工程师开始,787的方案六年前起步,当我们四年前致力于这个飞机推向市场时,我们把世界最杰出的合作伙伴聚集在一起。

  现在请航空公司站起来,航空公司的雇员站起来,请客户站起来,787供应商站起来,政府官员站起来,合作伙伴站起来,投资者、分析家、金融家,787雇员和来宾、波音公司的乘客,全世界观看我们节目的人员,波音787到了,第一个飞机将在2008年开始飞行,日本的ANA就得到这第一个飞机,谢谢大家!

  主持人:787到了!大家站起来,第一个飞机将在2008年开始飞行,飞机马上要开进来了,请大家一直看外面。

  这是波音787,波音将满足客户想要怎么样旅行的需求,有更大的窗户,更大的客舱,更大的储藏仓,清晰的照明,消音更安静,改进了的玻璃系统,机内气压降低了,湿度更增加了,感觉更平稳,将有更长、更高速的直飞。波音这种新型客机改变了人们空中旅行的方法,更舒适、更安全。

  主持人:787到了!

  相关专题:波音787飞机下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