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Avianca航空公司订购70架空中客车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18:28 新浪军事

  近日,哥伦比亚最大的航空公司——Avianca航空公司宣布订购了70架空中客车飞机,包括38架确认订单(33架A319/A320和5架A330-200飞机)和32架意向订单(27架A319/A320和5架A330-200飞机)。

  Avianca航空公司的母公司Synergy集团总裁格曼·艾弗洛维奇表示:“这笔订单将使Avianca公司在机队现代化和乘客舒适度方面进入一个新的时代。A319、A320和A330飞机将为乘客提供最佳的乘坐舒适度;同时,我们将从其无与伦比的经济性中获利。空中客车产品具有极高的通用性,我们的飞行员可以同时执飞不同的机型,这也将进一步提高我们的效率。”

  Avianca是哥伦比亚最大的航空公司,也是世界上历史第二悠久的民用航空公司。

  空中客车负责客户事务的首席运营官雷义表示:“像Avianca航空公司这样久负盛名的航空公司选择我们的飞机来更新机队,让我们深感荣幸和自豪。在过去10年中,空中客车公司在拉美地区经历了漫长的发展道路,成为在该地区领先的飞机供应商。在此,我要感谢Avianca航空公司对我们的信任,我们期待着看到印有Avianca航空公司标志的空中客车飞机在蓝天翱翔。 ”

  目前,空中客车飞机在拉丁美洲的现役飞机数量达到了260架。自1990年以来,在拉丁美洲的新飞机订单中,空中客车飞机占到了54%。在过去7年中,空中客车公司在拉丁美洲的业务增长了2倍。

  A320系列飞机被认为是单通道飞机的标准,A320系列飞机还包括A318、A319和A321三种机型。A320系列飞机拥有单通道飞机中最新、最现代化的设计和非常舒适的客舱。独立的调查数据显示:A320系列飞机非常受旅客的欢迎。节省燃油的先进空气动力学设计:如翼梢小翼、更长服务周期的集中式维护和经过日常运营验证的可靠性,使A320系列飞机拥有最低的运营成本。

  A330-200飞机无疑是同级别飞机中的佼佼者,拥有不断增加的运营商客户群。A330-200飞机卓越的灵活性使其可以投入多种航线的运营,同时为运营商提供了极低的每座运营成本和同级别飞机中最宽敞、最舒适的客舱。A330-200飞机经过验证的卓越的经济性和乘客舒适度,为运营商在当今航空市场上提供了重要的竞争优势。

  空中客车公司由欧洲宇航防务集团拥有。

  相关专题:航空:空中客车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