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航空:空中客车专题 > 正文

空客针对美要求世贸组织举行正式磋商发表声明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 17:28 新浪军事

  10月7日,空中客车公司针对美国政府要求在世界贸易组织举行正式磋商发表了声明。声明如下:

  近来,欧盟与美国政府就关于政府支持的各方面新原则进行了认真的讨论。空中客车公司对欧盟采取的这些行动给予了充分支持。

  美国政府作出终止1992年协议并向世界贸易组织要求举行正式磋商的决定强烈表明,我们的竞争对手不愿就停止从美国联邦政府和州政府获得对7E7和其它项目的大量支持进行谈判。

  美国政府今天选择的道路更加使我们相信,7E7项目只是由于取得不符合世界贸易组织规定的补贴才得以生存,而这种补贴是1992年协议所禁止的。 世界贸易组织将被要求对有关国家政府对7E7和其它项目给予的补贴是否与世界贸易组织条例相一致做出裁决。

  市场将会对7E7的生存能力做出自己的结论。7E7项目的生存严重依赖不符合世界贸易组织规定的补贴。

  以欧洲为基地,空中客车公司将继续设计、制造和向市场交付全球航空业青睐的飞机。我们在这方面的的愿望和能力不会受到这次贸易争端影响。

  空中客车公司每年从美国40多个州数百家供货商购买价值50多亿美元的部件和服务,为美国创造了超过10万个就业机会。同时,我们竞争对手的7E7项目将一半以上的工作份额分配给了美国以外的国家。

  相关专题:航空:空中客车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