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英官员警告:英遭受恐怖袭击的威胁是真实存在的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 23:3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2月25日电据印度时报报道英国内阁大臣大卫-布伦基特警告称,由恐怖分子策划对英国发动的恐怖袭击事件是不可避免的,而英国的安全措施不能完全阻止这场灾难。

  星期二,当英国广播公司记者问布伦基特这场灾难有可能什么时间发生,他说,“这个回答应该留给安全部门负责人回答。”布伦基特指出,“我猜想恐怖分子所进行的恐怖袭击很可能类似于美国“911”事件,由于英国和美国是坚强的反恐同盟,因此恐怖分子有可
能会采取自杀性报复的方式。首相托尼-布莱尔和我只能向所有英国公民承诺,为保护你们的利益,我们可以做一切事情。但是,我们不能虚假地欺骗全英国公民,我们能够永远保护你们的安全。”

  他强调,“在英国,这种受恐怖分子袭击的威胁是真实存在的。”(天石/悠悠)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