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历史专题 > 正文

香港青年会纪念抗美援朝50周年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6日 14:13 舰船知识网络版

  中新网香港10月23日消息:香港青年会昨日举行纪念抗美援朝五十周年大会暨电影会,中央驻港联络办公室副主任王凤超以及各界青年数百人出席。

  香港青年会主席姜玉堆在致辞时说,举世震撼的抗美援朝战争,是一场反对以美帝国主义为首的侵略者出兵朝鲜而进行的正义战争。五十年后,各界香港青年举行活动,隆重纪念这个历史事件,有着重大和深远的意义。

  姜玉堆希望年轻人紧记历史,深刻反思,以国家为重、以民族为重,认清形势,分辨是非。为国家的发展、民族的振兴、世界的和平、人类的幸福贡献力量。

  电影会上放映了反映抗美援朝的著名故事片《英雄儿女》。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纪念抗美援朝停战协定签定50周年专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