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舰炮说明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月11日 00:00 舰船知识网络版

  *可靠性:即枪炮性能的可靠性。可靠性越低,性能越差。

  *防御能力修正:即当武器防御的能力较高时,战舰的防御力越强。也就是说,枪炮增强防御的能力越强就越有助于战舰防御力的增强。

  *炮塔的类型:有单炮塔,双炮塔,三个炮塔和四个炮塔四种类型。

  *口径:即枪膛的直径。通常情况下,口径表示为5.9"/55。5.9"表示口径,55表示枪膛的总长度是5.9的55倍。也就是说,枪膛的总长度5.9"/55就是5.9英寸×55=324.5英寸≒8.24米

  *炮口速度:即炮弹由炮口发射出去时的即时速度。炮口速度越快炮弹的穿透力越强。

  *装弹时间:即为枪炮安装炮弹所需要的时间。

  *仰角:即枪炮向上仰起的角度

  *重量:即枪炮的重量

  *旋转速度:即枪炮旋转变换角度的速度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相关链接
配置说明(2003/01/10/ 23:58)
在大海战中可以使用什么样的舰船?(2003/01/10/ 23:55)
水兵系统界面介绍(2003/01/10/ 23:54)
战斗区界面(2003/01/10/ 23:52)
大海战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