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水兵系统界面介绍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月10日 23:54 舰船知识网络版

  完成舰船必要部件的装备后,你需要给舰船雇佣水兵(如果你已经有了水兵,可以解雇水兵)。点击"水兵"进入水兵系统。

  (1)"R"组水兵:2个小分队会被安排在"R"组。前甲板/后甲板。他们在"R"组对炮台和鱼雷发射器操作。你必须在这两个地方布置水兵操作,否则,你可能无法战斗。

  (2)甲板:这里是舰长所在的地方。没有舰长指挥,你无法开船参战。

  (3)船内:这里是安置辅助兵的地方。拥有大排水量的舰船可有更多空间安置辅助兵。

  (4)"T"组水兵:与"R"组水兵职责一样,但有些舰船没有"T"组水兵。

  (5)水兵信息窗:你把鼠标放在水兵身上就会出现那个水兵的信息窗提示:水兵的信息有两页,所以,当你将鼠标放在水兵图像上时点击鼠标右键,可以看到这个水兵的其他能力。

  (6)水兵/舰船:点击"Force"将水兵安置到船上,点击"Ship"将组件安装到船上。

  (7)待命水兵:告诉你有多少水兵处在待命状态。

  (8)在你的士兵单中显示所有水兵

  (9)待命水兵数量/你所拥有的水兵总数

  (10)招募水兵:如果你要买一个水兵就意味着买一个小分队的水兵。在一个新征集的小分队里有55名水兵,3个阶层:新兵、老兵、专家。"招募水兵"按钮是战斗中你的水兵阵亡时需要补充新兵使用的。

  (11)全体下船:当你的船升级以后,船上就会有很多的水兵,让他们一个一个地下船就太麻烦了。因此,使用"全体下船"键,可以使船上的水兵立即集体下船。

  (12)新兵:要造一个新水兵,请点击"NEW"键。新造的水兵的国籍是中立的,他的能力是随机给予的。造一个新水兵需要花费3000点。如果你你对新造的水兵的能力不满意,你可以用"ESC"键中途取消。同时,你会因此被罚掉10个点。

  提示:在你取消之前,请先查看你的点数,是否有足够的点数雇佣新兵。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相关链接
战斗区界面(2003/01/10/ 23:52)
聊天界面介绍(2003/01/10/ 23:49)
购买装备界面介绍(2003/01/10/ 23:47)
船厂界面介绍(2003/01/10/ 23:46)
大海战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