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战斗区界面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月10日 23:52 舰船知识网络版

  (1)基本情况:显示刚刚下水的舰船的信息(舰船的级别,DP,装备和弹药)。如果你看到空的面板,说明舰船还没有准备好,不能战斗。你得回到船厂看看是否还需要补充装备

  (2)当你进入地图后,你可以使用这些按钮,如果点击有叉的按钮,你会看到整个游戏的地图。

  (3)页码数和战斗室号码:输入你想加入的页码数和战斗室号码。

  (4)整幅地图:看屏幕的右上角,这是缩小了的整幅地图。红色的部分代表该区域已经有战斗室,绿色的区域表示还没建立战斗室。

  (5)战斗室信息:将鼠标方到地图中的任何一个战斗室,你会看到以下信息:如,有多少之间船参战以及舰船的总排水量

  (6)战斗室设置:代表有人在那里创建一个战斗室,你不能加入一个正在建造的战斗室。

  (7)战斗室准备:每个战斗室都有自己的名称,在名称的下面是:室内游戏者人数、室内最多可容载的人数及团队的数量。

  提示:在进入战斗室前,你应先将鼠标放在战斗室上查看信息。

  (8)战斗中的战斗室:当"Battle(战斗)"键呈现红色时说明战斗已经开始,此刻,你已不能加入。

  (9)空白区域:如果你想建立自己的战斗室,就将鼠标放到地图的空地上。点击鼠标键,就出现"Make Battle Room(建立战斗室)"这是你就可以建设了。每一部分可以建25个战斗室。如果这部分已经建满,你只能到别的地图上去建。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相关链接
聊天界面介绍(2003/01/10/ 23:49)
购买装备界面介绍(2003/01/10/ 23:47)
船厂界面介绍(2003/01/10/ 23:46)
游戏主界面介绍(2003/01/10/ 23:40)
大海战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