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船厂界面介绍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月10日 23:46 舰船知识网络版

  你可以在船厂购买新的舰船,武器及设备,并对自己的舰船进行修理。如果你的金钱数量足够你可以在船厂购买任何物品。你的级别越高可以购买的舰船等级就越高。

  在这里,你可以通过各种不同的武器,装备来打造一个完全不同与其他人的舰船,让你的舰船变的最特别最亮眼

  船厂界面

  (1)舰船基本信息

  这里显示当前的选择舰船信息,最上面显示你的船只名称(当你购买时就可以给舰船进行命名)

  提示:舰船命名不得少于6个中文,12个英文字符,不能重名。

  舰船名称旁边的"Repair"键用来修理战斗中受损和被击沉的舰船的。点击该键后就会出现修理的总价目。

  "CLASS"显示船只的等级

  "Durability"指耐用度即DP,当你的舰船的DP为0时,你的船只即被击沉。DP上的红杠显示该船此时的性能的稳定程度,红线变长,船只的性能稳定性降低。如果船只在战斗中受到袭击,DP线到达红线位置,此时,该船的速度将会异常的降低

  提示:如果你购买的高稳定性的主机,你的船只的DP就会更高一些。

  排水量"显示你的舰船当前的负载量,及最大负载量

  (2)装甲信息

  在这里可以了解你的船只的装甲防御能力

  "甲板装甲"属于水上装甲(保护船只受到专门的高角度炮火及空袭),侧舷装甲属于水下装甲。(保护船只侧面不受到炮火攻击)

  穿甲能力-该数值越高,防穿甲袭击的能力就越强。

  防爆炸能力-该数值越高,防火炮攻击的能力就越强

  (3)火炮控制装置窗口(FCS)

  这里显示你的舰船的火炮控制装置信息:"搜索范围"指FCS可以搜索敌人发射的鱼雷范围。如果敌人发射的鱼雷超过搜索范围,你则无法发现,直到进入搜索范围。(如果你组队战斗,你的搜索范围就会与你的队友的搜索范围有关,如果你的队友搜索范围比你的舰船大,那么你的搜索范围也会有所提高。)

  "命中率修正"-这个数值越高,命中越准确。

  (4)主机信息窗口

  这里显示你的舰船的主机信息:"马力"指主机的能量,马力越高,舰船的速度就会越快。

  "速度"有两种,"最大速度"和"全速"。"最大速度"指该艘舰船主机所能达到的最大速度。"全速"指舰船瞬间可以达到超过"最大速度"的速度。"超速"只能在一定时间内使用。

  (5)买/卖键

  进行买卖船只

  (6)更换舰船键

  当你拥有不只一只舰船时,可以通过该键进行更换,但战斗时仅能有一艘舰船进行战斗。

  (7)开始战斗

  当你的舰船装备完毕,即可按黄色箭头进入战斗频道。

  提示:FCS,主机,水兵都是必不可少的,否则无法进行战斗。如果准备完毕可按黄色箭头开始战斗

  (8)更换装甲键

  如果你需要为你的舰船购买装甲,可以查看装甲信息进行任意购买。请参考"3.24"来获取更多信息

  (9)"R"位置

  "R"位置在舰船上以蓝色圆圈标出,通常R安置炮台,也可以安装鱼雷发射管,根据你的需要将炮台安装到"T"位置。如果选择R,需要按键盘上的"R"键进行确认。

  (10)"T"位置

  "T"位置在舰船上以蓝色圆圈标出,功能参考"(9)"

  (11)旋转角度

  当你的鼠标放在上面的时候,会提示你将炮台或鱼雷发射管可以调整的角度。

  (12)改良

  在大海战游戏中,可以对自己的舰船进行改良,改良时需要付一定的费用。这样可以升级你的舰船的某些功能。(目前改良是不需要付费的)

  (13)更换舰船主机键

  为你的舰船装上主机,这是战斗的必备条件。

  (14)水兵/舰船

  点击"水兵"键你可以为自己的舰船雇佣和解聘水兵。点击"舰船"键你可以为你的舰船购买装备及组件。

  (15)甲板组件信息

  左边的栏目显示可购买的炮台及鱼雷发射装置的信息。右边的栏目显示船只当前的炮台及月类发射装置的信息。点击字母A,B或者T进行购买。

  (16)FCS火炮控制装置

  点击后(显示为红色圆圈),可以购买火控装置,FCS是战斗必不可少的。

  (17)鱼雷装载空间

  显示可以装载的鱼雷最大空间及当前使用的空间

  (18)飞机装载空间

  显示航空母舰可以装载的飞机的最大空间及当前使用空间

  (19)购买,卖出和点数

  购买新舰船,需要点击"购买"键,卖出已有的舰船点击"卖出"键即可。雇佣水兵要使用点数,你可以通过战斗中获得点数

  (20)点击该箭头,你可以查看你的其他舰船(在这里你可以选择你每次战斗所使用的舰船)

  (21)下水箭头

  确认你的舰船已经装备完毕,点击该箭头,即可参加战斗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相关链接
游戏主界面介绍(2003/01/10/ 23:40)
战斗界面介绍(2003/01/10/ 23:37)
大海战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