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航小知识系列40:手机也能值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 10:54  新浪航空微博
手机值机 手机值机

  茶社导读

  乔布斯死了,但是手机的功能已经很强大!各类电子商务网站都开通了手机支付功功能,所以很多网上买卖功能可以在手机上方便的处理了!但是您还没听过手机还能值机吧?

  如何申办手机值机

  最近,东航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T1航站楼开展了东航国内航班手机值机业务,乘客可上东航WAP网页(http://m.ceair.com)或下载客户端,从而进入手机值机页面提前办理值机等乘机手续。

  手机值机的流程

  乘客选择该业务后会受到短信用以确认,点击短信内附的链接即可获取二维条形码电子登机牌。有需要托运行李的旅客可提前1小时凭有效证件到浦东机场T1航站楼C岛的东航公共值机柜台办理托运手续;没有托运行李的旅客可凭二维条形码电子登机牌及有效身份证件直接进入指定的通道并进行安检。安检人员扫描二维条形码电子登机牌并确认旅客信息后,发放有效的“手机值机旅客登机凭证”,旅客即可顺利登机。

  东航机务茶社提醒:

  手机值机并不是意味着旅客可以迟到,因为飞机舱门一般在起飞前15分钟关闭,请各位旅客还是能提前到达机场!

  您也曾有过翱翔蓝天的梦想,您也喜欢看飞机?您也有关于飞机或飞行的问题想知道答案?请您“【航空小知识】+问题”编辑好邮件发到邮箱:cea_young@sina.cn

  独家合作:东航机务茶社(微博)

  民航小知识系列39:飞机上污水去哪里了

  民航小知识系列38:揭秘飞机跑道标准与参数

  民航小知识系列37:飞机也会堵吗

  民航小知识系列36: 什么是飞机湿租

  民航小知识系列35:无成人陪伴儿童怎样乘机

  民航小知识系列34:机票变更与取消

  民航小知识系列33:如何防治晕机

  民航小知识系列32:民航飞机寿命知多少

  民航小知识系列31:订机票那些事儿

  民航小知识系列30:飞机翼梢小翼的功用

  版权属新浪航空与东航机务茶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