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空客复合材料制造中心新厂房投入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 14:45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2009年成立的哈飞空客复合材料制造中心是空中客车公司与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公司等中方合作伙伴共同建设的合资企业。复材中心于2009年底投产,目前主要进行空中客车单通道飞机的工作包生产,例如升降舵、方向舵及水平尾翼梁等。同时,制造中心已经与空客公司签署包括A350XWB宽体飞机项目方向舵、升降舵、S19维护舱门和机腹整流罩组件等工作包合同,成为A350XWB宽体飞机项目在华百分之五工作包的最大供应商。

  2011年2月28日,哈尔滨哈飞空客复合材料制造中心新厂房在哈尔滨市正式落成并投入使用。新厂房将用于空客最新研发项目A350XWB部分复合材料零部件的生产制造。哈尔滨哈飞空客复合材料制造中心新厂房于2009年6月破土动工,规划总面积为80,000平方米。目前完成的第一期工程总面积达33,800平方米,其中包括工业区、技术区、清洁区、办公区和其它辅助设施。复合材料制造中心完全采用空客的工艺流程与标准,采用高技术水平生产工艺并配备所需的各项先进设备,包括:自动铺带机、热压罐、自动切边机、无损探伤设备等。

  2011年6月29日,空中客车公司与中航工业哈飞等中方合作伙伴签署协议:逐步提高哈尔滨哈飞空客复合材料制造中心空客A320系列飞机方向舵的产量。到2014年,全球一半空客A320系列飞机方向舵将在哈生产。制造中心于2009年12月开始生产A320系列飞机方向舵,目前的生产速率为每月三架份。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空中 客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