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IT公司确认订购50架空中客车A320neo系列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 16:05  新浪航空微博
CIT公司的A320neo效果图 CIT公司的A320neo效果图

  新浪航空讯 全球领先的商业融资公司CIT集团下属CIT Aerospace公司日前与空中客车公司签署购机协议,确认订购50架选装新型发动机的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这是对CIT集团在第49届巴黎航展期间与空中客车公司签署的谅解备忘录的最终确认。

  这一订单使得CIT公司订购的空中客车飞机总数达到237架,其中包括191架A320系列飞机(包括此次订购的50架A320neo)、41架A330飞机和5架A350XWB宽体飞机。目前,CIT公司订购的237架飞机中的141架已经交付。

  CIT公司交通融资业务总裁C. Jeffrey Knittel表示:“此次确认的空客A320neo订单使我们的机队继续保持业界最年轻、技术最先进机队的地位,帮助我们满足客户对于最先进、最具燃油效率飞机的需求。”

  空中客车公司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表示:“CIT公司的这一订单表明,飞机租赁市场对于现代化的、具有高燃油效率和高可靠性的飞机有着持续的强劲需求。A320neo系列飞机能够降低燃油消耗达15%,不但能够帮助客户提高经济效益,同时也能为保护环境做出贡献。”

  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被公认为单通道系列飞机的行业标准。目前,A320系列飞机在全球拥有330多个客户和用户,订单数超过7700多架,已交付飞机4700多架,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单通道商用飞机。A320neo与标准的空客A320系列飞机在机体上有95%的通用性,能够与客户现有的A320系列机队轻而易举地融为一体,同时增加航程500海里/950公里或者在特定航程下增加业载两吨。

  空客A320neo将于2015年投入运营。由于采用了更加高效的新型发动机并装配大型鲨鳍小翼,A320neo能够降低油耗15%,相当于每架A320neo飞机每年节约燃油140万升,即1000辆中型家用轿车每年的耗油量。每架A320neo每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3600吨,相当于24万颗成年树木每年吸收的二氧化碳量。与此同时,A320neo为航空公司带来的优势还包括:减少有害气体排放达两位数并降低发动机噪声。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空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