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空客将向中国航空公司交付110多架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 14:39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2011年,空中客车公司将向中国航空公司交付110多架新飞机,占空客全球计划交付量的五分之一。截至8月31日,空中客车公司今年已从法国图卢兹、德国汉堡和中国天津向中国各航空公司交付67架新飞机,占空中客车公司同期全球交付量(334)的20%,其中包括23架由空中客车天津总装线总装的A320系列飞机。

  2011年7月1日,西藏航空公司在空中客车位于德国汉堡的交付中心接收了其首架A319飞机,成为空中客车在中国的又一新用户。西藏航空公司以拉萨贡嘎机场为基地,是全球首家高高原航空公司。该公司于2010年向空中客车公司订购了三架具有良好高原性能的空客A319飞机。西藏航空公司的首架A319飞机于7月2日飞抵拉萨,并于7月26日成功首飞阿里。在正式投入商业运营之前,该飞机在拉萨贡嘎机场和阿里昆莎机场进行了“所需导航性能(RNP)”精密导航系统的验证飞行。今年早些时候,西藏航空公司选择空中客车全资拥有的飞行运行服务公司Quovadis公司为其设计并实施“所需导航性能(RNP)”精密导航程序。空中客车A319飞机杰出的高原性能有目共睹,在目前所有的进藏航班中,超过百分之八十由空客飞机执飞,而其中绝大多数为空客A319飞机。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空中 客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