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庞巴迪参加北京航展 展出全新C式飞机机舱模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 10:36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蒙特利尔,2011年9月17日—出于对中国及更大范围的亚太地区航空市场的重视,庞巴迪宇航集团(Bombardier Aerospace)将于2011年9月21至24日参加在北京举办的2011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Aviation Expo/China 2011)。

  庞巴迪50多年前就涉足于中国市场,并于20世纪70年代正式进军中国航空业。这段长期的合作关系发展至今,让庞巴迪在中国的客户群和交付量稳步增长,也让庞巴迪对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和生产制造机遇越来越重视。

  庞巴迪预计,在未来20年中, 中国的商用飞机数量将紧随欧洲和美国,跃居全球第三位。 这其中,区域性航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这些飞机能将客流送往大城市的航空运输中心,满足中国现在和未来对于航空运输的需求。庞巴迪预计,在未来20年中,中国将会需要近2400架60-149座的商用飞机。庞巴迪旗下拥有CRJ和Q-Series区域飞机家族以及新款的C Series喷气式飞机,将能完全满足中国不断增长的航空运输需求。

  同时,中国的商务机市场也正在经历迅猛的发展。根据庞巴迪对中国航空业的最新预计,在未来20年中,对中国的商务喷气式飞机交付总量将达到2360架。庞巴迪旗下的Learjet、Challenger 和 Global系列飞机都已经进入了中国市场,在中国拥有坚实的销售量,在中国商务喷气式飞机占据了约29%的市场份额。在中国的庞巴迪商用机总数增长迅速,已经超过了50架。

  庞巴迪承诺将客户放在第一位,在距离客户的操作基地最近的地方提供最高水准的客户支持工作。本着这一原则, 庞巴迪大大扩展了其在中国的客服网络。截至2011年的今日, 庞巴迪已在香港开了一家新的区域支持办事处(RSO)和一个备件仓库, 在济南新建了一家产品维护中心(LMF), 并在北京聘请了一位新的业务发展总监。这是庞巴迪为了更广泛的战略所走出的第一步, 其最终目标是通过覆盖全亚太地区的附属设施,在亚洲建立世界级服务和支持中心。

  2011中国航展的举办时间为9月21日(周三)至9月24日(周六)。

  庞巴迪的展台位于国家会议中心(CNCC)的D-1区。庞巴迪展示活动将于9月24日结束。

  C Series飞机模型

  庞巴迪将会在本次航展上展出全新的C Series喷气式飞机的机舱实体模型。 C Series喷气式飞机是为了不断增长的100-149座飞机市场而设计的,使用先进的材料、尖端技术和探明的方法制造, 能够满足2013年及之后的商用飞机市场需求。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十四届北京国际航空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庞巴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