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商飞与庞巴迪签署商用飞机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 11:13  中国广播网微博

  中广网北京3月25日消息 3月24日,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与庞巴迪公司在上海签署了一个框架协议,在商用飞机方面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互补优势,在具体项目上探讨互利合作。

  中国商飞公司和庞巴迪的产品和技术存在潜在互补性,双方希望在此基础上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探讨在市场营销、客户关系和客户支持战略上相互提供帮助,以在新兴市场和成熟市场上增加市场份额。

  双方还将评估在C919与C系列共同性、联合采购、以及未来型号方面合作的可能性。

  中国商飞公司董事长张庆伟先生表示,“中国商飞公司很高兴与庞巴迪密切合作,有效地寻找合作的领域,并探讨未来合作方向。双方各具优势,强强联合将增强我们各自飞机项目和总体业务的竞争力。”

  庞巴迪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皮埃尔·布多昂先生表示,“本框架协议为加强双方关系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我们相信,这将为C919和C系列飞机项目带来积极的成果,也将为日后双方在其他互利项目中进一步开展合作奠定了基础。”

  中国商飞公司董事长张庆伟和庞巴迪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皮埃尔·布多昂共同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