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客公司将参加第十四届北京国际航空展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 16:03  新浪航空微博
最具效率的中型远程货机A330-200F飞机 最具效率的中型远程货机A330-200F飞机
A380飞机 A380飞机

  新浪航空讯 空中客车公司将参加于9月21日至2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第十四届北京国际航空展览会。空中客车公司将与其母公司欧洲宇航防务集团共用同一展台,位于1-2号展馆U-1展台。

  空中客车公司将在其展台突出位置展出一架1:20带客舱剖面的A380飞机模型,观众不但可以欣赏拥有“优雅的绿色巨人”美誉的A380飞机的外在风采,同时还能够领略A380飞机的客舱内部结构。

  空中客车公司将于十月中旬向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交付其订购的五架A380飞机中的第一架。届时,南航将成为中国首家,全球第七家运营空客A380飞机的航空公司。在此背景下,相信业界人士及普通观众都会更加关注A380这一全球最大的民航客机。

  自2007年十月首架A380飞机在新加坡航空公司投入商业运营以来,目前共有六家航空公司运营着54架A380飞机。目前运营A380飞机的航空公司包括:新加坡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公司、澳洲航空公司、法国航空公司、汉莎航空公司和大韩航空公司。目前,已投入运营的A380飞机服务于39条航线,通行于25个主要城市,已经累计飞行超过3.8万个商业航班,33万多个飞行小时,共有140多万乘客乘坐了A380飞机,亲身体验了A380飞机的安静和舒适。运营实践表明,A380飞机因其更加宽敞、舒适、安静的客舱环境受到旅客的普遍欢迎,其平均上座率更高。A380飞机应用了最先进的技术,有效降低了油耗、碳排放和噪声水平,不但降低了单位运营成本,而且有利于环境保护。所有这些因素为A380运营商带来了更大的经济效益及品牌效应。

  同台展出的还有一架1:20带机舱剖面的A330-200F货机模型。A330-200F是空客公司推出的中型远程货运飞机。A330-200F货机是空中客车公司在广受欢迎的A330客机的基础上新开发的货运飞机,目前已有七架A330-200F货机在阿提哈德航空货运公司、香港航空公司和土耳其航空公司投入运营。明年,将有首家中国大陆货运公司运营A330-200F货机。A330-200F货机最大业载可达70吨,最大航程可达4000海里/7400公里。A330-200F货机是中型货机中最具效率的飞机,与同级别货机相比,燃油消耗更少、噪声更小、排放更低。各种型号的空客A330系列飞机全球订单总数已超过1100架。

  空中客车公司推出的这一全新货运飞机也凝结着中国工程师的智慧和劳动。于2005年正式投入运营的空客(北京)工程技术中心,承担了空客A330-200F货机的多个工作包设计工作,为A330-200F货机项目做出了贡献。空客(北京)工程技术中心于2006年9月开始介入该项目。工程中心承担的A330-200F货机项目工作包主要包括两部分内容:一是承担该飞机从第15到到第19机身段的数字模型的设计工作;另外一部分工作则是A330-200F货机移动部件的疲劳损伤容限分析及取证工作。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十四届北京国际航空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空中 客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