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音将携全线产品亮相第14届北京航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 09:40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2011年9月13日,北京——全球最大的航空航天企业波音今日宣布,将参加于9月21-2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第十四届北京国际航空展,其展位号为B3。每两年举办一届的“北京国际航空展”是国内历史最久最专业的航空展,自1985年首次举办,波音公司连续参加了全部北京航展,显示了其对中国航空业发展的一贯大力支持。

  通过信息丰富的互动展台和图片展示,波音将提供其民用飞机业务的最新信息,包括现有飞机系列的改进和公司单、双通道飞机研发项目的最新进展。波音公司展台将展示1:20比例的日出涂装747-8洲际客机、以及1:40比例的787-8、777-300ER、777货机模型和波音737家族最新成员737 MAX模型。航展期间,波音将举行系列发布会,介绍公司产品战略和业务进展。同时,波音还将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与网友和观众积极互动。

  全新波音747-8洲际客机于北京时间2月14日身披橙红色日出涂装隆重下线。747-8采用了一系列源自787梦想飞机的创新技术,包括新型GEnx发动机和787内饰风格。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已经签订了5架747-8洲际客机的购买协议。另外,首架747-8货机将于9月19日交付卢森堡货航。

  波音787梦想飞机是一款全新的喷气式客机,可以为航空公司带来卓越的燃油效率,并为乘客提供卓越的舒适性。首架787梦想飞机将于9月26日交付给全日空。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将成为中国首家接收787的用户。

  波音777-300ER是777家族的一款最新机型,迄今已获34家航空公司500多架订单。该飞机集超远航程和特大业载于一体,出色的环保性能让它在环保要求严格的机场照样备受欢迎,并连续多年获选国际高端常旅客最喜爱机型。中国大陆的首架777-300ER已经于7月底交付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737 MAX为波音新进推出的新一代737装配新发动机的衍生机型。737MAX将提供最高的燃油效率、最高的可靠性,而波音天空内饰将继续提供最佳的乘客舒适性。由于采用了优化的由CFM国际公司制造的LEAP-1B发动机、更高效的结构设计和更低的维护要求,航空公司可享受到比未来的竞争机型高出7%的运营成本优势。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十四届北京国际航空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北京 航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