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系列军用民用航空装备将首次亮相北京航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 17:30  南方日报微博

  据新华社北京9月6日电 从AC313民用直升机到歼10战机,从鹞鹰无人机到大型民用客机分解模型,代表中国航空业最新成就的一系列军用民用航空装备9月21日将第一次亮相北京国际航空展。

  记者6日从中航工业集团获悉,此次将是中航工业参加北京国际航展品种最多的一次,共40多个展品将重点展示军机、民机、直升机、通用飞机、发动机等主要航空产品。在具体的参展项目上,将以歼5、歼6、歼7、歼8T等经典机型为代表,反映新中国航空工业60年发展辉煌历程;以歼10、枭龙、L15、翼龙、新舟600和新舟700、AC312、AC313、蛟龙600为代表,突出展示中航工业新时期航空领域的科研成果。

  在此次参展项目中,有不少是第一次参加北京国际航展,例如歼10飞机、翼龙无人机、鹞鹰无人机、AC312和AC313民用直升机、大型单通道民用客机分解模型。CJ1000A大型商用发动机是第一次公开亮相。值得关注的是,由中航工业自主研制的大型民用直升机AC313,近日刚刚在青海成功飞越海拔8000米高度,创造了国产直升机高原试飞最高升限的新纪录。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十四届北京国际航空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北京 航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