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航展无人机展将于2011年9月同时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 16:05  环球网微博

  本报讯 (记者 肖瑶)记者日前从第14届北京航展组委会获悉,第14届北京国际航空展将于9月21-2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展览前三天为专业观众日,最后一天为公众日。今年恰逢新中国航空工业建立60周年,作为主办单位的中航工业、中国商飞、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将在航展上展示60年来中国航空工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并与国外航空企业展开交流合作。预计本届航展参观人数将达到三万人次。

  作为全国的政治、文化、经济中心,北京聚集了大批实力雄厚的航空航天科研院所和制造企业,形成了较为成熟的政、产、学、研为一体的航空发展格局,具有明显的区位优势、科技优势和发展潜力。这也是北京国际航空展自1984年举办以来,历经28年持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的重要前提。

  本次航展吸引了全球近200家知名航空企业来华参展,如波音、欧洲宇航、空中客车、庞巴迪、霍尼韦尔、欧洲直升机公司、阿古斯塔韦斯特兰直升机公司、俄罗斯直升机公司、欧洲航材公司、AMECO、埃斯特兰等国内外知名航空企业。值得一提的是,霍尼韦尔在十几年后重返北京航展,将带来世界先进的航空生物燃油科技和航空产品。

  与以往不同的是,在此次航展上,美国、俄罗斯、德国、法国、意大利等国均是以国家展团形式参展,其中俄罗斯是由俄罗斯总理普京亲自签发文件号召俄罗斯航天航空企业组团参展。值得期待的是,俄罗斯最大的航天器、卫星系统专业制造商国际空间站—列舍特涅夫公司将首次参展,其希望通过北京航展这个平台来加快推动并实现俄罗斯与中国在航天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此外,2011中国无人机系统峰会暨展览将与第十四届北京国际航空展览会同期同地举行。在本届无人机展览会中,国内外多型无人机及模型将亮相。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十四届北京国际航空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北京 航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