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耳其航空客机在孟买机场降落时滑出跑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 14:54  新华网

  新华网孟买9月2日电 (记者 刘亚南)一架土耳其航空公司客机2日在孟买国际机场降落时滑出跑道,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印度《印度时报》报道,这架来自伊斯坦布尔的客机载有97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当天凌晨在孟买国际机场降落时滑出跑道,并陷入泥中。

  受此影响,机场方面已经关闭了两条跑道中的一条,以移动这架飞机和清理跑道,大量航班出现延误。

  凌晨是孟买国际机场航班进出港的高峰时段,该地区连日的降雨对能见度造成了一定影响。目前,事故具体原因尚在调查中。

  8月29日,一架来自巴林的海湾航空公司客机在印度南部城市科钦降落时滑出跑道,造成7人受伤,大雨也被认为是事故的原因之一。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飞行 安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