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应对台风梅花将取消7日128个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6日 17:43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南航运行控制中心气象室8月6日下午发布台风预警信息,今年第9号超强台风"梅花"14点位于浙江舟山东南方向约330公里海平面上,中心风速42米/秒,以20公里/小时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缓慢加强。预计“梅花”今明两天继续沿着华东沿海移动,从6日傍晚开始到明天白天主要对华东中北部沿海影响最大。上海虹桥和浦东机场6日晚风速将逐渐增大,阵雨到强阵雨,后半夜继续加强,预计7日傍晚到夜间减弱。宁波机场6日晚风速将逐渐增大,阵雨到强阵雨,预计7日下午减弱。

  根据南航台风应急处置预案,南航总值班经理和运行指挥中心召集各单位集体研究,决定将7日晚20:00之前在上海起降的120个航班全部取消,同时取消15:00之前在宁波起降的8个航班。南航将密切监测华东各机场天气情况,制定航班调整计划,并将及时发布航班信息,加强运行服务保障。

  南航提醒8月7日出行的广大旅客,尤其是前往上海虹桥、浦东、宁波等各城市的旅客,提前与南航五星钻石热线95539联系,确认航班取消以及后续安排情况。(肖兵华)

  东航应对台风影响计划取消7日近150个航班

  国航取消7日往返杭州上海航班135班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台风 航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