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航取消30余航班应对台风梅花登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 15:13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据最新航空气象信息显示,9号台风“梅花”预计将于8月6日午后登陆我国华东地区沿海城市,持续时间为3天,届时大风和强降雨将对上海、杭州、宁波、温州、台州、福州等地的航班正常起降造成巨大影响,同时南京、无锡、台北以及日本航线也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国航针对此情况积极采取措施应对,尽最大努力保障航班运营。

  8月5日上午,国航运控、商务、飞行、机务、乘务等涉及运行的部门集中启动会商机制,依据航空气象部门提供的未来几天华东地区台风登陆的信息进行研判,并及时制定了台风登陆期间的航班运营措施:一是及时梳理航班计划,果断取消以上受影响城市的进出港航班;二是及时停止已取消航班和可能取消航班的客票销售,并在国航官网上及时更新航班信息。对于已经购票的旅客,国航商务部门会努力通知到旅客,同时协助旅客改签航班;三是增加电话销售服务中心人员,尽量缩短旅客电话的拥堵与等待时间;四是加强机组力量,选派经验丰富的机组执行此期间的飞行任务;五是提高航班的放行标准,往常选择以上受影响机场作为备降场的航线要重新选择备降场,并在条件允许下尽量增加航班的备份燃油;六是加强对受影响机场地面保障设施的检修和维护。

  截至8月5日13时,国航已决定取消6日、7日往返温州、台州、宁波三地的航班30余班,随后还会继续调整往返受影响城市的航班,建议旅客出行前通过国航官网或4008100999国航热线及时了解航班动态,避免盲目赶往候机楼。(丁跃)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国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