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台风梅花来袭 南航取消飞往华东全部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 17:05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今年第9号超强台风"梅花"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45米/秒),预计其将以每小时10-15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将于5日夜间进入东海东南部海域,强度缓慢加强,5日对我国近海无影响。预计未来继续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并逐渐靠近华东东南部沿海,强度缓慢增强,6号中午开始影响到华东东南部沿海,预计在宁波东南部登陆,直接影响上海虹桥、上海浦东、杭州、温州、宁波等地,周末南航航班执行将受到严重影响。

  根据南航台风应急处置预案,南航总值班经理、运行指挥中心召集飞行、机务、地面服务等部门集体研究,经综合评估判断,果断决策,发布台风蓝色预警,决定从6日下午14:00以后,南航从全国各城市飞往华东的近140多个航班全部取消。南航运行指挥中心将密切监测华东各机场天气情况,制定航班调整计划,并将及时发布航班信息,加强运行服务保障。

  请6日出行的旅客,特别是前往上海虹桥、浦东、杭州、温州、宁波等各城市的旅客,事前与南航五星钻石热线95539联系,确认航班取消以及后续安排情况。(肖兵华)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台风 航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