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空生日会感动旅客 海航人性服务赢赞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 14:39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近日,海南航空的总裁信箱里收到了一封来自乔丹(中国)有限公司的感谢信。信中他们对哈尔滨营业部大客户经理冯滨莹以及海南航空其他员工的周到服务提出了热情洋溢的表扬。

  7月4日,乔丹公司的吴艳杰女士和公司同事一行乘坐海航的班机,由哈尔滨飞往厦门参加公司在那里组织的活动。连日的忙碌让刚刚坐上飞机的她显的有一些疲惫。然而,在登上飞机不久,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发生了。

  “亲爱的旅客,欢迎各位搭乘海航的班机。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因为有一位尊贵的旅客将在我们的航班上度过她的生日,她就是来自哈尔滨的吴艳杰女士,请允许我代表海航的全体机组人员向您献上衷心的祝福,希望您一生平安快乐。”

  “我自己都忘了今天过生日这回事了,你们怎么知道的,太感谢了。”现场的吴艳杰女士对所发生的一切毫无准备,因为最近一直忙于工作,她对自己即将到来的生日显然已经忘记了。与吴女士同行的单位同事和其他舱内乘客在乘务员的引导下,一起为吴女士的生日献上了热烈的掌声。而这次在万米高空之上的生日会对吴女士来说,更是颇具纪念意义。很多旅客都对海航这一人性化的服务表示了赞许。

  原来细心的海航员工早在通过身份证录入为吴女士订票时就发现了这一情况,于是安排在机内为她及时的献上了生日祝福。让吴女士在出差旅行过程中,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和深切的感动。

  据悉,海南航空一直秉承着“便捷、温馨、超越”的服务理念,为广大乘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作为SKYTRAX全球五星航空公司,海航在上月刚刚蝉联荣获“中国最佳航空公司”和“中国地区卓越服务”两项大奖。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