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航正式开通成都至新疆库尔勒直飞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 16:20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成都7月19日电 (包力达 易世忠 谢涛)19日12点10分,随着满载119位旅客的国航CA4159航班在库尔勒机场平稳落地,国航西南分公司成都至新疆第二大城市、“梨城”库尔勒的直飞航班正式开通,成都飞往库尔勒必须从乌鲁木齐中转的现状得以改变。

  国航成都至库尔勒航班号为CA4159/60,由国航西南分公司使用空中客车A319飞机执行,每周三班,周2、4、7执行,早上8点20分从成都双流机场起飞,11点55分到达库尔勒机场,12点45分从库尔勒机场起飞,15点55分回到成都,单程飞行时间3个多小时。

  据介绍,由于成都至库尔勒航程远,而且库尔勒机场属于典型的西部复杂机场,国航西南分公司当天专门派出由彭宇、叶凯双机长带队的三人机组,确保首航安全。这条航线是继成都至乌鲁木齐航线后,国航开通的第二条直达新疆自治区的航线。 (完)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航首架波音777-300ER交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国航 航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