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航将于6月15日开通北京直飞意大利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 11:03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4月27日,国航华北营销中心在具有异国情调的意大利餐厅召开了“新开意大利航线推介会”。国航华北营销中心领导、意大利旅游局代表、旅行社、代理人及媒体记者共70余人出席了此次推介会。

  继国航开通北京-罗马航线后,第二条由北京直飞意大利的航线——北京至米兰将于6月15日开通。首航往返价格2600元,开航期间往返价格3200元。国航是国内唯一一家开通这条直飞航线的航空公司,航班号为CA949和 CA950。去程航班北京时间13:30起飞,当地时间19:00到达米兰;回程航班当地时间13:30起飞,北京时间第二日13:30抵京,飞行时间11小时30分钟。

  为减少旅客旅途疲劳,国航在此航线上由空客A330豪华宽体客机执飞,公务舱座椅宽敞、舒适,可根据旅客需求调至起飞着陆位、阅读位、舒适休闲位,旅客还可欣赏数十部最新上映的影片和上百首歌曲,享受无限飞行乐趣。

  此次新增的北京-米兰航线是国航在欧洲网络的扩展。作为中欧间的最大承运人,从中国出发,国航通航欧洲10个城市,每周73个航班,国航仍不断完善欧洲航线网络,加大运力投入,还计划于5月11日开通北京-慕尼黑-雅典航线。这一系列的举措表明国航对欧洲航空市场的重视,努力为往返中国和欧洲各目的地的旅客提供便捷的航空服务。

  关于国航:

  国航是中国唯一的载国旗航空公司,是星空联盟成员,拥有空客、波音各型飞机280架,航线264条,覆盖29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国航强大的航线网络,旅客可以顺畅到达181个国家和地区的1160个目的地。国航深受商务旅客的青睐,“国航知音”会员数量现已突破1400万人。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航首架波音777-300ER交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