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都航空公益接力微博抽奖传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 15:36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近日,一个名为“山里孩子看世界,你抽奖,首都航空帮你送爱心!”的微博抽奖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着。7月14日,首都航空在其新浪官方微博上发起该活动,用户只要关注首都航空微博并分享活动就能参与抽奖赢取爱心礼品。

  此次抽奖活动奖品颇具人文关怀:一等奖7名,奖品为《三国演义》一本;二等奖7名,奖品为《西游记》一本;三等奖7名,奖品为《红楼梦》一本;四等奖7名,奖品为《水浒传》一本。如果粉丝幸运中奖,首都航空会在奖品书籍上签上中奖粉丝的姓名并赠送给山里孩子,中奖粉丝则会获得由山里孩子亲自手写的爱心贺卡。

  “山里孩子看世界”是由海航集团携手共青团海南省委、海南省青年联合会共同主办,海航旅业和海南省青年联合会负责承办的公益活动。28名来自海南贫困山区、品学兼优的孩子赴京津两地参观游览,拓展视野,陶冶情操。

  首都航空作为此次公益活动的指定航空服务商,为孩子们提供了轻松、乐趣、创意的飞行服务。同时,首都航空作为一个社会公民,发起此次微博抽奖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中来。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首都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