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秋航空将领取航班延误补偿旅客列入黑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 15:42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微博

  据新华社南宁11月14日专电 国内廉价航空公司——春秋航空将领取了航班延误补偿金的旅客列入暂无能力服务“黑名单”,旅客一旦进了“黑名单”,今后就无法再购买春秋航空的机票了 。这一做法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记者就此问题进行了采访。    上海外国语大学法学教授王海镇表示,我国合同法第289条规定:“从事公共运输的承运人不得拒绝旅客、托运人通常、合理的运输要求。春秋航空此举与合同法上述规定不符。”王海镇说。

  对此,春秋航空新闻发言人表示:“春秋航空作为一家低成本航空公司,采取差异化服务,旅客购票时公司就已向旅客表明若航班延误将不赔偿,而且国家有关部门批准春秋不赔偿的做法,部分旅客借此吵闹,公司不得已采取‘低成本’的‘黑名单’做法,实属公司无奈之举。”

(编辑:SN04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春秋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