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秋航空上海至香港首航班特价机票1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 14:18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中国内地第一家低成本航空公司春秋航空公司,抢在“十一”国庆节黄金周前,9月28日开通连接香港与内地的首条廉价航线,首航班上海-香港客座率达到98%。

  在第一天的往返航班上,共有48名乘客抢购到了199特价。

  199元机票20分钟售磬

  春秋航空上海=香港往返航班,自9月18日十点开始正式销售,前三天所投放的199元特价机票均在20分钟内被抢购一空。前一周每天投放了近200张199元特价机票。

  一周1213旅客买到199元上海=香港机票

  占售出机票总量的29.5%。其中,跨黄金周期间的航班(9月28日-10月10日)累计共销售了499张199特价票。

  年轻白领是抢购199元主流

  根据春秋航空市场部门的统计,网上抢购的绝大部分都是年轻一族,以购物为主,对香港也都是向往已久,春秋航空的低票价,帮助实现了他们的香港之旅。

  部分旅客为抢购199元机票用身份证登记

  部分旅客还没来得及办理港澳通行证,在春秋航空网站(www.china-sss.com)抢购机票,输的是自己的身份证号码,春秋航空在此温馨提醒广大急于成行的旅客:中国内地居民前往港澳地区一定要凭港澳通行证,如果是在港澳转机前往第三地可持护照即可。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春秋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