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秋节五邑迎宾:“鸟飞人”高台待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 18:25  新浪航空微博

  中秋节来临, 9月19日至21日在广东江门市举行的2010年中国(江门)“冯如杯”第六届中国高台人力飞行大赛暨首届国际邀请赛筹备工作如火如荼,主办和承办方表示,一定会给假日游人献上一席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

  今年大赛的亮点多、构思巧、设计新、趣味浓。无论飞行器造型、比赛项目种类及参赛团队规模都远胜于以往各届。 据大赛组委会介绍:截止目前,国内己有35架飞行器的近百名选手报名参赛、6支国外队应邀赴赛、港澳台一些团队和个人也明确表示了参赛意向,此外还有8所大中学校日前也决定参赛。参赛队的多元化和国际化让本届大赛气象一新,多向突破。一是“中国航空之父”冯如先生嫡孙媳莫惠琼赴赛参加先祖祭奠仪式;二是本届高台造型奇特,色彩斑斓宛如一块多棱多面的巨大钻石,诱人眼球;三是内地及港澳台选手和飞行器千奇百怪,花样迭出;四是新增人力飞行器组和四地媒体方阵表演,另僻蹊径;五是央视名嘴齐集主持大赛,绘声绘色;六是外国人初次参赛必定大展身手,爆冷出新。如此多的亮点、热点和看点,使当地人都有些迫不及待了。

  目前,大赛组委会和江门市政府正从严从细检查备赛各个环节,确保大赛实时运行万无一失。

(编辑:SN036)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全国无动力高台飞行大赛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高台人力飞行大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