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夏航空恢复通航推出进出洛阳航线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 10:01  民航资源网

  洛阳网9月8日讯 今日从洛阳机场售票处获悉,因故停飞的华夏航空公司各航班已于7日全面恢复正常。为庆祝开航四周年,华夏航空公司进出洛阳的各航班推出了大规模的优惠活动。

  据介绍,此次优惠活动包括以下两大方面。优惠一:在9月20日前购买每周二、四、六飞往重庆航班的机票,最低折扣优惠达到3.5折,飞往大连和杭州的机票最低折扣优惠到4折,飞往成都的机票最低折扣到4.5折(以上所有优惠舱位均须提前4天购买)。凡9月份出生并且乘坐9月份航班的旅客,凭身份证购买机票,可享受折上再折的优惠,(在本身特价基础上再优惠一折);凡9月25日出生,并在9月乘坐华夏航空航班的旅客,可享受99元特价,并送精美礼品;凡是9月25日出生并于生日当天搭乘华夏航空公司航班的旅客,可享受免票优惠,并送精美礼品。

  另据介绍,为方便市民出行,洛阳出港的各条航线机票价格随市场调节的同时,将确保不高于郑州机场的出港价格。(记者 孟山)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华夏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