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夏航空恢复省内航线 未来两周内全部复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 11:43  贵州商报微博

  今(6)日起,因为安全隐患停航5天的华夏航空有限公司(China Express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华夏航空”)开始恢复运行。据了解,华夏航空分两个阶段恢复运行。今日起,恢复省内支线以及重庆的部分航班,在未来的一两周内,恢复其余的客运航班。目前,各航空售票网点已开始销售机票。  据华夏航空公司副总经理陈怀宇介绍,华夏航空于9月1日起暂时停航,在这期间,中国民用航空局(Civi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 of China,简称“民航局”)对华夏航空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察,昨日中午下达了复航的相关通知。“华夏航空运营4年来,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此次事故是第一次,也是单一事件。民航局对华夏航空做出停飞的决定,对华夏航空而言,无疑是一次‘警钟’,也是一次提醒。”陈怀宇说。

  陈怀宇告诉记者,华夏航空复航首先始终如一地确保安全第一的原则,在停航期间完成了每个部门内部的安检,开展了各个环节的安全大检修。

  记者从华夏航空贵阳营业部了解到,9月正值该公司开航4周年,即日起凡购买贵阳至兴义、黎平、铜仁三地的机票,只要提前15天就可享受3折优惠,提前10天5折优惠。

  据了解,除了提前订票有优惠外,为迎接教师节的到来,华夏航空还推出了教师优惠,只要凭相关证件即可享受五折优惠,年满60周岁的老年朋友,也推出了关爱产品五折优惠。详情可咨询华夏航空营业部,电话:0851-6803333。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华夏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