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夏航空今日恢复部分航线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 08:34  新华网

  早报讯 昨天,因机翼擦地事件被全面停航的华夏航空公司接到民航西南管理局的书面通知,允许其于9月6日恢复部分航线运营。华夏航空公司副总经理陈怀宇向早报记者表示,恢复的航线占总航线的50%~60%,预计一两周内,公司将全面恢复航线。

  据悉,复航航线包括重庆出发至邯郸、大连、呼和浩特、通辽、南昌、赣州、东营、洛阳、南通等航线,以及从贵阳出发到铜仁、兴义、黎平、荔波等航线。陈怀宇告诉早报记者,在全面停航的5天内,华夏航空对公司内部进行了各项安全检查整顿,并将检查结果上报至民航西南管理局,公司运行的安全性评估已获得通过,故得以复航。但他表示,还未获知民航西南管理局对华夏航空CRJ200/B-3001号机机翼擦地事件的调查结果。(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 陆玫)

(编辑:SN04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华夏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