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杭州宁波等6个机场进出港航班将受台风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 09:28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据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网站消息,中国中央气象台8月31日发布了台风橙色预警。 8月31日夜到9月1日,台风“圆规”将对上海造成明显风雨影响。上海民航管理部门预计从9月1 日上午8时左右开始,上海浦东、上海虹桥、杭州、宁波、舟山、温州等6个机场的进、出港航班将受到较大影响。

  为了减少旅客奔波,减轻城市地面交通压力。国航建议旅客旅客前往机场前,可以通过登陆国航的官方网站: www.airchina.com.cn 航班动态栏目,或用手机登陆国航的手机网站 wap.airchina.com ,或用手机从 m.airchina.com 下载国航的手机客户端软件查询航班起飞状态。国航将在第一时间对外发布航班取消和调整信息。望广大旅客予以理解和支持。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天气 航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