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8月12日将开通上海经乌鲁木齐至喀什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 11:31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2010年8月12日08时30分,东航MU5633将首飞上海—喀什航线,机型为A320,飞行时间6小时30分钟,途中经停乌鲁木齐机场。届时,东航将首次连通中国东西门户城市,架起援疆的空中桥梁。据悉,东航喀什首航返沪的班机上将搭乘20名白内障患者,并预留载量3吨以空运当地果蔬投放上海市场。

  东航上海虹桥—乌鲁木齐—喀什航线每天执飞一班往返。自8月12日起,每周一、周三、周五及周日虹桥起飞时间为07:00,到达乌鲁木齐时间为11:55,12:50从乌鲁木齐起飞,14:30到达喀什;每周二和周六虹桥起飞时间仍为07:00,13:15从乌鲁木齐起飞,14:40到达喀什;每周四虹桥起飞时间提前至06:00,到达乌鲁木齐时间为10:55,11:55从乌鲁木齐起飞,13:30到达喀什。每日返程上海的航班时间均为15:30从喀什起飞,到达乌鲁木齐时间17:00,18:00从乌鲁木齐起飞,22:20到达上海虹桥机场。

  喀什是中国最西端的一座城市,周边与五国接壤,具有“五口通八国,一路连欧亚”的独特区位优势,是中国向西开放的重要门户。2010年5月20日,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议在北京召开,决定举全国之力建设新疆,设立喀什经济特区。2010年7月1日,上海市对口支援喀什地区工作座谈会在喀什举行。上海市对口支援新疆喀什地区首批签约项目共有20项,主要涉及产业发展、教育、卫生、新农村建设、人力资源支持等方面。

  作为一家以上海为基地、着力向枢纽网络型航空公司发展的中央企业,立足上海、服务全国是东航义不容辞的责任。东航上海虹桥—乌鲁木齐航线开通多年,近期上座率更是达85%,为上海和新疆的经贸交流提供了便利。此次东航开通上海-乌鲁木齐-喀什航线,更是在我国未来最西部的开放窗口城市和东部的经济门户城市之间架起一座空中的桥梁,为两地的交流及上海的对口支援工作提供了便捷通道,将为喀什的旅游和经济发展带来更多的生机。从长远来讲,将加快推动上海和南疆的经贸融合。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东航 航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