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国航将日本航线燃油附加费上调7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 09:2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微博

  携程旅行网3月29日消息显示,继日本航空公司、全日空航空公司针对下属国际线航班调整燃油附加费后,中国国航和整合后的东方航空也发文通知,上调中国内地与日本之间燃油附加征收标准,上调幅度在70%左右。

  国航和东航通知称,自2010年4月1日(以出票日期为准)起,自日本始发至中国大陆航线,燃油附加费每个航段每位旅客由1500日元上调为2500日元;自中国大陆始发至日本航线,燃油附加费每个航段每位旅客由110元人民币上调为190元人民币。非中国大陆、日本始发的中日之间航线,燃油附加费每航段每位旅客由15美元上调为26美元。国航和东航其他国际(地区)航线,燃油附加费仍按现标准执行。

  携程旅行网机票业务部高级总监张伟表示,航空公司同时上调燃油附加费,主要是基于国际石油价格的上涨。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燃油附加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