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与法航及达美航空洽谈航线联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11:21  第一财经日报微博

  南方航空(600029.SH)国际事务部总经理赵晓松今天在国际航协年会上透露,南航正在与法国航空和达美航空洽谈航线成本公担、利润共享的联营合作。

  这是在南航加入天合联盟之后,天合联盟内成员寻求的进一步合作。航线联营是比代码共享更高层次的合作,主要是共享营收、分担成本。

  此前,南航已经与同在天合联盟下的荷兰航空达成阿姆斯特丹到广州的航线联营。赵晓松透露,目前与法国航空洽谈巴黎到广州的航线联营预计也将达成,而与达美航空在中美航线上的联营合作还受到美国方面反垄断监管的限制,需要进一步等待政策的放开或者调整。

  此外,南航也在于非洲的肯尼亚航空洽谈深度合作,肯尼亚航空同样是天合联盟成员。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