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货运今年11月前将正式加入天合货运联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17:42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2010年6月8日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与天合货运联盟在上海签订入盟意向书,宣布南航货运在2010年11月之前将正式加入天合货运联盟。南航货运部总经理罗来君、法荷航货运联盟副总裁及天合货运联盟执行委员会主席蔡中和先生代表双方在意向书上签字。南航将成为中国首家加入国际货运联盟的航空公司,标志着南航货运国际化进程迈上新的台阶。

  天合货运联盟是世界上处于领先地位的航空货运联盟,从2000年成立至今,已经拥有7家货运成员航空公司,成员包括墨西哥国际航空、法国航空公司、荷兰皇家航空集团、达美航空、大韩航空、意大利航空和捷克航空,每日航班量达10,000班,飞往130多个国家。2005年以来,天合货运联盟连续5年被亚洲货运与供应链颁奖大会(AFSCA)评为最佳航空货运联盟。

  南航作为中国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发达的航空公司,为全世界客户提供密集覆盖国内、全面辐射亚洲、连接欧美澳非洲各主要城市的腹舱运输服务。南航目前拥有2架波音747-400全货机及2架波音777-200全货机,执行从上海浦东至阿姆斯特丹、法兰克福、芝加哥的全货运航班,并计划开辟从浦东、广州至维也纳、纽约、达拉斯等欧美主要城市的国际全货运航线。罗来君先生表示:“目前的4架大型货机成功试水欧美航空货运市场,为南航货运业务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南航将在今年7、8两月继续引进3架波音777货机,并计划全部投放到欧美航线。”

  务澳非洲盟程、加快信息化改造、提升品牌形象等工作;南航于2007年11月15日正式成为天合联盟成员以来,货运业务也加紧进行对标工作,按照联盟的经营理念、管理经验和服务标准,先后开展了安全标准审计、更新扩张机队、完善枢纽网络、建立产品体系、改进服务流程、加快信息化改造、提升品牌形象等工作。

  法荷航货运联盟副总裁及天合货运联盟执行委员会主席蔡中和先生(Mr.ChongChoy)表示:“我们非常欢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继客运业务加入天合联盟之后又于今年加入货运联盟。南航将成为天合货运联盟的第八位成员,将凭借其在中国国内最大的航线网络支持联盟的发展战略并增加联盟成员间的网络合作机会,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的服务。”

  南航货运部总经理罗来君表示:“目前,国际航空业复苏的脚步正在加快,南航货运希望通过深化与国际一流航空公司的合作,抓住行业复苏机遇,不断扩大市场份额。在南航货运迎接新运力之时,通过加入国际联盟、学习联盟成员公司的先进经验、与国际先进的标准接轨,有利于我们构建南航的货运网络,提升国际竞争力,加快南航货运国际化建设的进程。”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南航 天合联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