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和平安保险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 09:33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2010年5月25日 广州消息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珠海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秉承平等、自愿、互惠、双赢的原则,进一步扩大和深化合作领域,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总经理司献民、副总经理王全华、股份公司总经理谭万庚、副总经理徐杰波,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明哲、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吴鹏等双方领导出席了当天的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战略投资、保险业务、年金业务、银行业务、信托业务、证券业务、大客户业务、财富通业务及信息化领域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在保险业务方面,双方将进一步在航空保险、企业财产保险、人寿保险、养老保险、健康保险等领域扩大合作;在证券、银行、信托业务方面,平安或以增资扩股的方式,协助南航完成定向增资、拓宽和融资渠道。除此之外,双方将充分利用中国平安的平台优势及南航客户资源优势全面开展信用卡联名卡、积分互换、大客户业务合作、信息化领域合作,真正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作为中国航空运输业的龙头企业,拥有国内规模最大的航机数量、航线网络以及市场份额。2009年,南航运输旅客6628万人次,位列亚洲第一、全球第四,连续31年居国内各航空公司之首,是亚洲唯一进入世界航空客运前五强,国内唯一连续5年进入世界民航客运前十强的航空公司,安全管理水平在国内、国际均处于领先地位。

  中国平安是中国第一家以保险为核心的,融证券、信托、银行、资产管理、企业年金等多元金融业务为一体的、紧密、高效、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立志以完善的治理结构,国际化的管理团队,凝聚人心的企业文化,成熟的风险管理,优良的产品、服务及市场能力,努力把公司建设成为国际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和金融服务业的百年老店。

  多年来,双方经过密切的沟通和交流,已经建立了很好的伙伴关系,并在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飞机机身“一切险”和备用发动机免赔额保险及员工人身保险方面开展了深入合作。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总经理司献民表示,“南航和平安作为各自领域的佼佼者,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更高、更新的发展阶段,大大拓展了资源领域,有利于我们携手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贴心、更丰富的产品和服务。”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