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航向玉树灾区捐款81万元 运送物资近10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11:08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记者 邱大朋)4月14日7时49分,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了7.1级强烈地震。地震发生后,地面交通和通讯完全中断,唯有空中交通运输线发挥了积极作用,被灾区人民称为“生命之线”。

  作为国内优秀航空运输企业,厦航发扬汶川大地震时的救灾精神,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全力支援玉树抗震救灾。地震发生后,厦航在第一时间启动突发事件应急保障预案,公司领导立即做出批示,全力支持赈灾救助的航空运输,优先免费运输救灾人员和物资,为灾区搭建起空中救灾通道,截止4月20日,由厦航执飞,从厦门、福州、杭州等各地出发飞往灾区的救灾物资迅速运抵灾区周围的西安、兰州,已运输食品、药品、帐篷等救援设备、物资近10吨。

  与此同时,厦航向全体员工发出向灾区人民捐款的倡议,厦航总经理车尚轮、党委书记洪荻生等领导带头捐款,从地面第一线到万米高空的航班上,从福州、杭州、天津、南昌等地的分公司到分部在全国各地的40多个国内营业部,厦航所有员工开始纷纷伸出爱心之手,为灾区人民踊跃捐款,希望为玉树灾区的人民送去关心和问候,为灾后重建家园尽微薄之力。

  4月22日,在厦门市委宣传办、厦门市总工会、市红十字会联合举办的为青海玉树灾区募捐晚会上,厦航员工在短时间内积极行动起来,向灾区爱心捐款81万元,在当晚数百家捐款单位中员工捐款金额最多。

  厦航总经理车尚轮表示,“地震无情,人间有爱!厦门航空和玉树灾区人民心连心!厦航将搭建起空中运输通道,全力支援灾区人民的抗灾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同灾区人民一起共创明天美好生活。”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民航支援抗震救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民航 救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