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通航搭载最先进航空摄影仪飞机赶赴震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4:26  新浪航空微博
东方通用航空公司国王飞机3552号搭载当前世界上最先进的航空数码摄影仪IDS80起飞赶赴青海格尔木机场   东方通用航空公司国王飞机3552号搭载当前世界上最先进的航空数码摄影仪IDS80起飞赶赴青海格尔木机场

  新浪航空讯 4月15日8时10分,东方通用航空公司国王飞机3552号搭载当前世界上最先进的航空数码摄影仪IDS80起飞赶赴青海格尔木机场,对灾区进行航摄飞行,为灾区尽早提供第一手完整的地形、地貌资料。

  东方通用航空公司曾在2008年汶川大地震时执行过灾区航空拍摄任务,积累了丰富的救灾飞行经验。4月14日17时36分,东方通用航空公司直属的太原航空摄影有限公司接到国家测绘局的紧急通知,迅速展开飞机调配和有关地面准备工作。当时,3552号国王飞机正在张家口机场执行任务。通用航空公司副总经理郑宪文立即安排基地值班机长发调机预报,飞行部教员从天津火速赶往张家口。郑宪文也在第一时间随车连夜将航空摄影仪器由太原运至张家口机场。当完成原机载设备的更换工作之后,各项地面准备工作全部就绪。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民航支援抗震救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东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