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西安第二批机务维修保障人员起程赴震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1:19  新浪航空微博

  民航资源网2010年4月14日消息:2010年4月14日晚21时45分,伴随着飞机发动机强大的轰鸣声,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空中客车A319-115机型B-6231号飞机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腾空而起,执行MU2003航班,运送由上海调集的救灾物资飞赴西宁,东航工程技术公司西安维修基地(简称“西安维修基地”)第二批机务维修保障人员跟随该航班奔赴西宁抗震救灾一线,开展救灾航班的机务维修保障工作。

  此次第二批奔赴西宁抗震救灾一线执行机务维修保障工作的人员共计6人,由东航西安维修基地副总经理陈清亲自带队,人员还包括航线维修部经理助理李卫东、技术业务骨干赵杰、李含、马宇宁、赵洪权等。14日下午,东航西安维修基地已先期派出第一批李宏祥等4名员工跟随运送救灾物资的MU2001航班飞赴西宁,开展机务维修保障工作。至此,东航西安维修基地执管的3架空中客车A319-115型飞机(B-6218/B-6172/B-6231)和10名机务员工已奔赴抗震救灾一线,全力支援抗震救灾航空运输工作。

  据悉,东航西安维修基地奔赴抗震救灾一线完成航班维护工作任务的10名同志中,有的人是刚刚下班,有的人是当天在家中轮休,但当他们得知救灾物资专机运输保障任务后,都主动放弃休息时间,积极要求参与到抗震救灾机务维修保障工作中去,希望能够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为灾区人民奉献爱心,做出贡献。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民航支援抗震救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