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奋进号今日升空 将为国际空间站带去新房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14:43  中国新闻网
“奋进”号整装待发
“奋进”号整装待发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宇航局开始为“奋进”号航天飞机注入燃料。“奋进”号目前定于美国东部时间8日凌晨4点14分(北京时间8日下午5点14分)发射。

  此次“奋进”号将搭载6名宇航员,他们将执行13天的太空任务,包括为国际空间站安装一个新房间和一个观测台。

  “奋进”号原计划于美东时间7日上午发射,但因云层厚重而被迫推迟。尽管7日晚间天气状况仍不是十分理想,但天气预报员表示有60%的可能性“奋进”号可以顺利升空。

  相关专题:美国奋进号航天飞机升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奋进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