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奋进号航天飞机将为空间站运送宁静号节点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 15:17  新浪航天

  新浪航天讯 美国“奋进”号航天飞机6日被送上发射台,按计划它将于2月7日夜航升空前往国际空间站。这将是美国航天飞机今年退役前的最后一次夜间发射任务。

  据美国航天局介绍,如果奋进号航天飞机发射前准备工作一切顺利,“奋进”号将 奋进号航天飞机将为空间站运送宁静号节点舱 来源:CCTV频道 于美国东部时间2月7日凌晨4时39分(北京时间17时39分)启程飞往国际空间站。“奋进”号此次飞行机组共6名宇航员,他们将为空间站送去一个新的连接舱——“宁静”号节点舱。

  相关专题:美国奋进号航天飞机升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奋进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