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耳其航空公司再次订购5亿美元V2500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14:54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土耳其航空公司已决定选择国际航空公司的V2500 SelectOne(tm) 发动机为其20架确认和10架意向订购的A320系列飞机作动力。这些飞机将于2011至2013年交付。发动机购买合同的总价值高达5亿美元。

  确认订购的飞机包括6架A319和14架A321飞机,将用于加速其航线网络的发展。土耳其航空公司目前运营45架配备IAE发动机的飞机,主要用于飞往欧洲、中东、北非和独联体的航线上。此家航空公司于2004年成为V2500的用户,此次是第三次选择IAE。

  土耳其航空公司主席Hamdi Top?u先生说道:“使用V2500发动机的六年以来,我们对它非常满意。它帮助我们很好地控制成本,并让我们能够在最高要求的航空市场之一保持竞争力。”

  IAE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Ian Aitken补充道:“土耳其航空公司认可V2500发动机通过较低运营成本所带给航空公司的益处,而再次订货也显示了他们的信任。我们始终非常努力让我们的产品和售后支援达到客户的最高满意度,而我们的再次订单量也证明了这一点。”

  V2500 SelectOne(tm) 将使油耗额外降低1%,同时相应地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延长在翼时间20%,并且能满足最严格的CAEP/6对氮氧化合物排放的规定。这种构型的发动机已于2008年10月投入服役。

  22,000-33,000磅的V2500-A5共有7种不同的推力额定值,它们为空中客车A319、A320和A321飞机系列和A319公务机提供动力装置。全球在役或确认订购的V2500发动机将近6000台。全球拥有190多家用户。

  IAE是一家多国航空发动机合作公司,其股东公司有美国普拉特·惠特尼(NYSE:UTX),英国罗尔斯·罗伊斯(RR.L。),日本航空发动机公司和德国航空发动机公司。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新加坡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0新加坡航展

更多关于 IA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