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酋ETIHAD航空与IAE签订2亿美元售后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 11:03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IAE国际航空发动机公司与阿联酋ETIHAD航空公司于今日为其V2500机队签订了一份售后服务协议。这份协议将为装配在14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上的30台现役发动机提供支援,其中包括备用发动机。协议总价值高达2亿美元。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所有这些发动机将在其定期大修中升级为最新的V2500SelectOne™构型。这将让Etihad 航空公司更多地减少油耗,提高在翼时间,继而降低运营成本。

  Etihad 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JamesHogan说道:“引入V2500 SelectOne™升级的决定是我们与IAE合作过程中一个自然的结果。将发动机维修的责任转由IAE来承担可以让我们专注于核心优势。这份发动机协议可以大大提高Etihad

  航空公司的成本效益,特别是在省油,提高可靠性和延长在翼时间方面。”

  IA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n Beatty补充道:“作为唯一一家为A320系列飞机提供完整发动机管理服务的发动机制造商,我们为客户提供转移维修风险的选择,以让他们更专注于核心业务。Etihad

  航空公司为他们的现有机队签定售后协议证明客户认可这份服务为他们的运营所带来的价值。”

  今年早些时候,Etihad 航空公司为其新订购的20架A320系列飞机选择了V2500SelectOne™,并为这些发动机签订了一份意向长期售后协议。这份订单总价值为5.75亿美元。

  22,000-33,000磅的V2500共有7种不同的推力额定值,它们为空中客车A319、A320和A321飞机系列和A319公务机提供动力装置。全球在役或确认订购的V2500发动机超过5500台,拥有190家用户。

  V2500 SelectOne™将使油耗额外降低1%,同时相应地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延长在翼时间20%,并且能满足最严格的CAEP/6对氮氧化合物排放的规定。这种构型的发动机已于2008年10月准时投入服役。

  IAE是一家多国航空发动机合作公司,其股东公司有美国普拉特·惠特尼(NYSE:UTX),英国罗尔斯·罗伊斯(RR.L。),日本航空发动机公司和德国航空发动机公司。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1届迪拜国际航空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航空 发动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